而人生下來,就是活著走向死亡

看到有小夥伴在讀原初ST1 The Motion Picture的中文版官小。內心很高興,因為我在讀英文版(請不要揣測英文渣為何會讀原版的動機,因為瞎猜是不符合邏輯的)。

感覺中文排版和翻譯不如原版來的深刻啊,其中包含的萬千語義也因為翻譯被篩除了呢,斜體突出,還有關於T'hy'la的翻譯。

分享我的英文原版官小排版和注釋給大家學習交流,請無視我的讀書筆記。

至於到底為何英文渣的我會買英文版?當然是因為我沒找到中文版。。。。錢包吐血不說,還連累了我那和金魚一樣廣闊雄壯的腦容量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 )

© 卡卡_小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